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江西省九江市百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江西省九江市大力支持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早在2月3日, 该市市场监管部门就组织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中粮粮油工业(九江)有限公司等24家粮油企业优先复工。截至目前该市有粮油、糕点、米面制品、豆制品、饮用水等类别61家食品生产企业和41家食品小作坊复工复产。
 
  在做好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该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格规范企业复工管理。要求复工企业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场监管部门报备,随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动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生产场所消毒、返岗人员旅居史和接触史排查、进出人员体温监测登记、个人防护等措施;同时向复工企业提供《食品生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预案》模板,要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应急预案。
 
  复工复产同时,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帮助食品生产企业对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时传达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准备;为保障企业原料和产品的运输通畅,及时为企业开具生产物资运输通告证明。
 
  针对部分企业停产时间较长,市场监管部门要求企业做好复产前生产场所和设备的清洗、消毒等清场,不得使用过期、变质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保障生产环节食品安全。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