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天津海关进口食品开绿色通道

  天津海关在疫情防控时期,对进口食品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市场及时供给。今年1月份,天津海关验放进口食品及化妆品13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5%。
 
  进口食品是国内许多百姓生活的组成部分,尤其是奶粉、肉类等。为了保障进口食品快速进入国内市场,在疫情防控期间,天津海关采取“随报随审,压缩进境食品检疫审批时长”“预约查验,做到货到即检、随检随放”“开设绿色通道,做到快速审单、查验和放行”“挺进码头,让货物抵港后查验零等待”等多项措施,保障肉类、乳制品、糕点饼干、酒水饮料等进口食品快速通关进入市场。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