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检查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2月19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成瑞一行深入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山西维尔生物乳制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在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疫情防控责任和社会保障责任,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原辅料进货查验、车间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管理、产品出厂检验等制度,要求企业和市县监管部门做好特殊时期食品生产安全和监管工作,让人民群众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