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饮用纯净水核查处置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威海市荣成渡边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抽检不合格。2020年2月19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为饮用纯净水,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2日。
 
  (二)产品控制情况。2019年12月9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2019年12月13日,向该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查,发现荣成渡边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2019年11月2日)共计2520公斤。执法人员对该公司生产、销售记录等进行了证据固定,下达了停止生产销售、召回不合格食品的通知,并立案开展调查工作。
 
  (三)行政处罚情况
 
  荣成渡边水产有限公司2019年11月2日生产的饮用纯净水被检测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荣成渡边水产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 (威)市监食行处字〔2020〕3 号。
 
  (四)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按照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荣成渡边水产有限公司进行了原因排查,目前该公司正在整改中。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